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老板:新帅带来巨大变化,球队未来必出国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南京同曦队昨日召开新赛季誓师大会,球队老板陈广川会上表示,新主帅给球队带来巨大变化,球队未来必将出现中国国家队球员。


  休赛期,同曦队更换了主帅,请来了前立陶宛助理教练金塔拉斯-克拉皮卡斯,这也是同曦队史上首个外籍教练,球队内部亲切地称其为“金指导”。对于这位外籍教练,老板陈广川给出的评价是:“很专业、很聪慧、很细心、很严格!他来到同曦队,给球队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

  本赛季,同曦还将在后备球员的培养上发力。目前,球队中还没有中国男篮国家队球员,同曦队也非常渴望为中国男篮培养出年轻的人才。“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路要一步一步的走。所以我相信,球队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出现国家队球员,这需要我们进行整体的培养。”陈广川这样说道。

  不过,本赛季的CBA,各支球队都在加大投入,力图大干一场。同曦队毕竟底子薄,要想打进季后赛,难度不小,需要全队上下的努力。所以,虽然有着季后赛的目标,但球队副董事长陈曦也坦言:“一方面我们希望能更好的培养年轻球员,另一方面也想获得好成绩,本赛季还是看主帅的调教吧。当然,我不会给球队多少压力。”

  改名为南京同曦的第二年,同曦更加渴望帮助南京这座城市打造一张篮球名片。陈广川说:“南京是一个古老的文化名城,也是一个体育大市,更是一个篮球大市。过去几年,南京市民是同曦球迷的主体,他们对同曦篮球有很好的认同感。我希望我们代表南京,能在成绩上更进一步;在球风上,要打出南京精神;在赛场上,能给南京球迷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另外,同曦集团还正在筹备建设体育公园,打造南京的体育之城。目前,体育公园的设计概念视频已经出炉,同曦将基于此打造共享体育,目标是让南京在体育公园和共享体育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