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重游“福地”盼首胜 范斌:揭幕战要调整心态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0月21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就将拉开大幕。首轮比赛青岛队将客场挑战南京同曦。在经历了休赛期大换血后,青岛队成为整个CBA联赛20支球队当中,人员变动最大的球队。


  从纸面实力上看,青岛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所加强。但新帅范斌能否在这么短时间内将新阵容磨合成型,能否给这支更换了大半主力的球队找到合适的打法,这都将成为球队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首战实力不算太强的南京同曦,范斌要求队员们必须调整好心态。

  为了打好新赛季首战,青岛队提前两天就来到了南京客场。来到南京后,青岛队连续两天进行了强度比较大的训练。一来,是要抓紧最后时间磨合阵容;再就是针对首轮对手做有计划的布置。

  主帅范斌特别在防守端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其实各队都备战了很长时间,咱队备战期相对较短,也有三个月了,所以第一场比赛就是看谁能够把备战期练的东西体现出来。”范斌讲道。

  说起来,青岛队和同曦也是联赛老对手。两支球队在NBL联赛的时候就有过交手。并且,2008年的时候,青岛队正是在NBL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同曦锁定了联赛第三名,从而获得了晋升CBA联赛的资格。而当年征战低级别联赛的时候,同曦的主场设在南京的江宁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在升入CBA后,同曦一度将主场搬离这里,上赛季又重返江宁体育中心。而这次故地重游,青岛队也算是重回福地,大伙也期待着能够在“福地”拿到开门红。

更多关于"青岛 南京 范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