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8分胜江苏取开门红 杰弗森首秀亚当斯29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拉开帷幕。新疆坐镇主场以101-93击败苏州肯帝亚,取得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是:21-23、21-21、30-25、29-24(新疆队在前)。此役单外援出战的苏州肯帝亚表现的异常顽强,一直紧咬比分。亚当斯末节发力率领新疆打出一波流,最终艰难取胜。

 

  数据统计:

  新疆队:亚当斯29分6篮板7助攻4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9分8篮板、可兰白克18分、艾尔-杰弗森11分7篮板、周仪翔10分5篮板4助攻

  江苏队:史鸿飞23分、拉杜利察21分8篮板、易立13分8篮板5助攻、侯逸凡12分、柳伟12分8篮板

  赛事相关:

  由于马尚-布鲁克斯得到了灰熊队的合同,江苏男篮在休赛期更换了小外援,引进了曾效力于NBA戴森。但他在赛季开始前受伤,此役苏州肯帝亚只能以单外援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局,拉杜利察中投命中,曾令旭2罚1中后可兰白克命中三分,新疆4-2领先。史鸿飞回敬三分,阿不都沙拉木和亚当斯连续冲击篮下得手,范子铭篮下再中,新疆12-9领先。易立和柳伟快攻得手,吴冠希两罚全中又送上暴扣,江苏打出9-2的进攻高潮,以18-14反超。杰弗森和周仪翔连中远投,曹飞快攻打成,史鸿飞三分再中,江苏23-19领先。杰弗森低位单打命中,新疆21-23落后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亚当斯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吴冠希送上暴扣,沙拉木篮下命中,新疆27-25反超。沙拉木转换进攻再度打成,拉杜利察低位命中中投,双方战成29平。侯逸凡2罚全中,周仪翔命中三分,史鸿飞立刻回敬远投,拉杜利察篮下强打命中,沙拉木突破得手,新疆34-36落后。沙拉木篮下打成,亚当斯反击再中,新疆反超2分。柳伟连投带罚取下3分,杰弗森低位命中,易立命中半场压哨三分,江苏44-42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柳伟低位打成,曾令旭快攻命中又强攻打成2+1,新疆47-46反超。易立拉杆上篮命中,可兰白克反击得手,侯逸凡快攻命中,柳伟远投得手,曹飞反击再中,江苏打出7-0的进攻高潮,以55-49领先。沙拉木快攻止血,可兰白克飚中三分,新疆追至1分。侯逸凡送上暴扣,亚当斯命中首记三分,双方战成57平。杰弗森低位得手,沙拉木快攻再中,新疆反超4分。史鸿飞亚当斯对飚三分,拉杜利察中投命中,周仪翔回敬三分,拉杜利察打成2+1,可兰白克上篮打成,新疆72-69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大战,江苏队罚球拿下3分,史鸿飞命中三分,江苏75-72反超。俞长栋2罚全中,亚当斯命中三分又打成2+1,尔后亚当斯三分再中,新疆打出11-0的小高潮,以83-75反超。史鸿飞上篮止血,沙拉木内线打成,史鸿飞和侯逸凡连中三分,江苏追至83-85。拉杜利察勾手追平,沙拉木飚中三分,拉杜利察暴扣打成,亚当斯两罚全中又助攻周仪翔上篮打成,新疆94-87领先。易立命中续命三分,可兰白克回敬三分,俞长栋中投命中,新疆领先9分锁定胜局。最终,他们以101-93击败江苏,取得赛季开门红。

更多关于"CBA 新疆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