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宣布裁掉阿西克 昔日火箭两双男恐无人问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公牛官方宣布,他们裁掉了伤病一直反反复复的中锋阿西克



  本赛季阿西克尚未为公牛出战过比赛,他在9月份时曾出现在公牛的伤病通报上,当时官方说法是他因为关节炎症而无限期休战。

  阿西克本赛季的薪金是1130万美元,是完全保障性的,下赛季的薪金是部分保障,保障金额为300万美元,除非有哪支球队认领了阿西克,否则公牛仍将支付阿西克的总共1430万美元的薪金。

  从目前阿西克的伤病情况来看,基本是不可能有球队认领他的。

  32岁的阿西克也曾是NBA里比较不错的内线悍将,他是2008年选秀进入的NBA,当时他只是一个二轮秀,他先后在公牛、火箭鹈鹕效力过,而今年2月份,他在涉及到米罗蒂奇的交易中被交易回了公牛。

  阿西克在NBA里打出的生涯场均数据是5.3分、7.1篮板。他单赛季场均数据最出色的一季是在火箭效力的首个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打出了10.1分、11.7篮板、1.1盖帽的数据。这也是他唯一一个赛季得分上双、篮板上双。

  上赛季,阿西克只打了18场比赛,而前一个赛季也只打了31场比赛,当时也有新闻报道过阿西克身材暴瘦,原因是感染了不明细菌。不过公牛并没有提及这方面的事情。

  另外,公牛还宣布他们签下后卫沙奎利-哈里森,上赛季他在太阳打球,场均6.6分、2.7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