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恢复进展良好 不久将来可参与球队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今天官方更新了球队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伤病情况,他们表示考辛斯目前的恢复情况良好,在不久的将来即可参加球队训练。

 


  “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康复进展很顺利。在过去几周经历了单独在场上的带球等训练后,尽管现在还没有参加多人训练,但他将在不久的将来(in the near future)可以融入到有限制的球队训练中。同时,他还会继续在场下进行力量和身体状态的康复训练。”勇士官方如此写道。

  考辛斯在今年1月份的比赛中遭遇跟腱断裂,并一直缺阵至今。今年夏天,考辛斯与勇士签下了一份1年534万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常规赛,考辛斯共出场48次,场均上场35.9分钟,能贡献25.2分12.9篮板5.3助攻1.7抢断1.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