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盼食「艇」仔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大 中 小】

後E.披是的新拍器。

  三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在冰沙王中心迎快艇的挑。新季局取得,加上今有主之利,他值得看高一。


  然新季始之前不被人看好,全因休期主力後朗度加盟湖人和全明星球D.卡辛斯投冕冠勇士之後,力下降不少。但是新季至今表那些看低他的人「一亮的耳光」,球目前已收,兼且均手19.5分更是排在盟第一。其中表最眼的莫於安尼戴斯以及N.米迪,特是後者,N.米迪目前均可以33分以及9.5板的的值得,三名是手的大麻。而安尼戴斯 、杜以及N.米迪有如此眼的表,往往忽略了他「喂」的人,名球就是E.披。存在感低不代表作用,相反地,E.披是重要的一,此子新季首就三可以看出,他成功接替了上季朗度在球扮演的角色,E.披成了攻拍器,攻打得十分流,均可以射入140分,相信攻力的今在主全力。容方面,中艾真卡因披甲。


  另一,然快艇在新季首之後,前者迅速整,在之後的2常中分雷霆火箭。不仔留意可以,快艇2利含金量不足,雷霆,他的核心斯博克因缺;而火箭,「盟第一控」基斯保被停缺。另外,快艇作客力亦不出色,他上季客率不足五成。更不利的是,快艇上季常的十分糟糕,4次足3,兼且防守不固,4比失分都超100分,快艇新季首次出征在寄厚望。

更多关于"NBA 鵜鶘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