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客场很难打 我的球员都有大心脏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C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在客场鏖战两个加时以111-100力克深圳马可波罗队,艰难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此前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在五棵松主场以84-87憾负于广东宏远,未能如愿取得开门红,主力球员方硕也在那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南下来到深圳客场,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整场比赛首钢投进了13个三分球,其中张才仁刘晓宇朱彦西汉密尔顿王骁辉翟晓川段江鹏都有三分进账,技术统计方面,杰克逊再次打出高效表现,全场得到25分、14次助攻、7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大外援汉密尔顿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和9个篮板,翟晓川得到17分、朱彦西得到12分,张才仁也有10分进账。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首钢全队送出23次助攻,比深圳队的14次高出不少,这也是他们最后能够取胜的重要原因。

  赛后主帅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扬了队员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深圳的主场气氛非常好,我们来之前就知道比赛很难打。上一场输了球,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展示我们意志品质的强大。我要称赞我的球员,他们个个都是大心脏,打出了北京篮球的精神。”

  北京首钢接下来将继续客场征程,他们将转头北上挑战天津队和辽宁队,对于接下来的赛程,雅尼斯表示“联赛是一个马拉松,这只是其中的一场比赛,胜不骄败不馁,打完就结束了,我们必须向前看,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