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87-84北京获开门红 阿联10+12德莱尼制胜3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漫长的等待,2018-19赛季的CBA联赛终于在10月21日晚如期打响,在北京男篮主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里,双方苦战48分钟最终广东男篮以87-84的比分战胜强敌,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9-15、31-31、21-18、23-23(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方面,汉密尔顿17分9板,方硕19分4板2助,常林11分5板,杰克逊20分10助。

  广东队方面,易建联10分12板,赵睿11分4板2助,周鹏14分6板2助,德莱尼19分5板3助,威姆斯17分7板2助,杜润旺11分2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考虑到这只是赛季的首轮比赛,其实也并不奇怪。德莱尼三分出手命中为广东队拿下赛季首球,而方硕的跳投也稳稳命中,但在命中这一球后,北京队陷入到了五分钟有余的进球荒中,直到王骁辉再次命中三分。广东队的进攻也不顺,杜润旺的两记三分命中算是一大亮点。首节打完,北京9-15落后。

  次节再战,场上画风突然转变,都上了双外援的北京队与广东队开始在场上对飙开来,杰克逊先是上篮得手,刘晓宇的单打也顺利取分,但杜润旺与德莱尼接连命中三分,广东队手握10分领先优势。杰克逊连续单打连得4分为北京队止血,德莱尼三分出手还是命中。次节后半段,汉密尔顿与方硕接连命中三分,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周鹏勾手命中,投进了两队上半场的最后一球。半场打完北京40-46仍然落后于广东。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赵睿三分出手命中,方硕马上里突外投连得5分给予回应。杰克逊与汉密尔顿双鬼拍门,杰克逊先是突破上篮命中,之后他又助攻汉密尔顿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易建联马上中投命中,而杰克逊在篮下打成2+1,之后又靠一次换手上篮助北京队反超了比分。

  之后立足防守的两队在进攻端再次停滞不前,易建联中投再中两队打平,比赛陷入胶着,三节打完北京61-64仍落后广东队3分。

  末节决战,常林突破打成2+1,周鹏跳投也中,汉密尔顿篮下勾手助北京队再次反超。面对旧主的刘晓宇突破爆发,他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外加一次上篮得手助北京队建立领先优势。德莱德单打得手,周鹏的三分也能命中,广东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追平比分。全场最后18秒,德莱尼的一记三分命中杀死比赛。时间走完,广东队客场以87-84的比分客胜北京男篮。

  两队首发:

  北京:方硕、王骁辉、张才仁朱彦西、汉密尔顿。

  广东:赵睿、德莱尼、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更多关于"广东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