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深圳队很优秀 我们需要尽快做出调整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北京队将在客战挑战深圳队,今天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雅尼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雅尼斯直言需要进行调整“对于我们来说,中间的时间比较短,整个赛季的时间比较长,我们需要尽快地做出调整。”

  谈到今晚的对手深圳队,雅尼斯表示对方实力很强“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知道深圳队非常优秀,其很多的战术是基于两个外援为核心的,同时他们也有非常有能力的中方球员,比如于德豪这样的双能卫,还有顾全这样的非常优秀的锋线。”

  当说到深圳的大外援萨林杰时,雅尼斯不吝啬对他的赞赏“我们知道他的作用不仅仅在于进攻端能够得分,而且他能够通过自己的进攻能力吸引防守,使得其他球员打得更好。我认为防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让他一开局就打起状态,然后迫使他打得不舒服。”

  最后雅尼斯表示对于今晚的比赛,北京队有两个因素需要注意“对于北京队来说这场比赛的重中之重还是两个因素,一个是防守篮板球,一个是攻防转换。另外则是要注意在进攻端保持耐心、有针对性,避免出现首场比赛中过于着急的情形。保持冷静,在场上有竞争心,这是两个基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