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24+11 利拉德41+7+6开拓者擒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3胜1负)迅速反弹。利拉德得到4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8-114战胜奥兰多魔术(2胜3负)。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4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2分,努尔基奇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科林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塞斯-库里得到11分,阿米奴得到4分和15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226次两双,追平奥尼尔并列魔术队史第二。特伦斯-罗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阿隆-戈登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7分和6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开场的9平后努尔基奇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连得6分拉开。武切维奇回应三分,麦科勒姆连进两球,科林斯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26-18领先。罗斯命中两球追分,科林斯保持手感又拿5分,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33-22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罗斯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追至34-39。科林斯打3分回应,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迅速回应8分重新拉开。艾萨克找到进攻状态,他独得6分帮助球队再次追近,利拉德连造犯规四罚三中,随后又跑投命中半场压哨,开拓者队以58-48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科林斯上半场得到13分,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2分。

  戈登扣篮得手开启第三节,利拉德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一轮8-0的小高潮让开拓者队领先16分。福尼尔、武切维奇和奥古斯丁轮流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戈登也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6分40秒时魔术队追至66-72。努尔基奇连投带罚回应4分,利拉德保持攻击性连取9分,开拓者队把领先优势拉回到两位数。罗斯保持手感又中三分,他引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84-91落后7分。

  库里和科林斯合砍6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开拓者队又领先13分。魔术队外线表现不错,戈登和罗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5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7分55秒时魔术队追至99-102。开拓者队暂停后麦科勒姆、利拉德和努尔基奇回到场上,他们的进攻立即有了起色,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两人联手8分把优势拉回到11分。魔术队暂停后武切维奇和艾萨克联手4分缩小差距,利拉德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他引领球队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117-103领先。

  武切维奇补篮得手,利拉德用三分球回应,罗斯抢投三分命中,奥古斯丁跳投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魔术队以112-122落后10分。麦科勒姆和利拉德之后罚球稳定,他们六罚全中锁定胜局,开拓者队以128-114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