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熟悉防守大个球员,这场胜利很美妙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109-89战胜活塞。赛后,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的表现,布朗说:“对我来说,就是上场打球,这本身就是一种幸运。但是对我们来说,能继续赢球,并且击败的是一支4胜0负的球队,这让这场胜利更加美妙了。”

  本场比赛,在杰伦的防守下,布雷克-格里芬13投2中,仅得分。

  “我以前就防守过大个子,特别是在新秀年,”布朗说,“事实上,在格里芬还在快船时,我就防守过他。所以,当史蒂文斯交给我这个任务,我还是挺熟悉他的。”

  “这是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我感谢他们。他在过去四场比赛里都打出了出色的数据,而我们把他的数据降到了平均下之下。这对我们取得胜利是一个重要因素。”

  “我感觉很好,”布朗说,“我就是试着找到节奏,努力打球。感觉我们都作为一个整体在打球,赛季才刚刚开始,随着我们团结一心,我们会变得非常出色。”

  今天,杰伦-布朗上场25分钟,得到19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