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面对卫冕冠军 我们攻防两端要做到最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今晚继续,北京将客场挑战辽宁队。北京主帅雅尼斯表示面对卫冕冠军,我们要做到最好。


  主帅雅尼斯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和过去没有任何联系,我们不想追究历史上发生的事情。我们所知道的事实是我们面对的是卫冕冠军,我们会在攻防两端做到自己的最好。”

  对于方硕的情况,雅尼斯表示:“方硕还没有百分之百的康复,他是否能上场,会根据今晚热身后的情况再决定,如果他的身体有任何负面反应,我们就要选择保护他。”

  北京队近期八天四场比赛,雅尼斯说:“‘八天四场’这个数字解释了一切,其中还有三个是客场,旅途疲劳,大家应该会知道这有多困难。我们不想找借口,联赛都是这样,我们只能做到自己的最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