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29+4+5,辽宁主场胜北京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辽宁主场迎来了北京队的挑战。首节比赛一上来,郭艾伦先是强势抢断刘晓宇快攻上篮得分,随后顶弧又飙中一记三分。反观北京这边刘晓宇毫不示弱,面对郭艾伦打进三加一。首节中段,韩德君篮下连续造成杀伤,辽宁队趁势打出一波九比零的攻势。此后,北京在辽宁防守下失误不断,辽宁24-15稍势领先。第二节比赛,北京逐渐找到外线手感朱彦西方硕先后命中三记三分吹响北京反攻号角,随后贾斯汀-汉密尔顿接方硕直塞暴扣打进二加一反超比分。北京队又还了一波8-0,北京队47-42将比分反超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延续了第二节出色手感,全民皆兵。辽宁则在莱斯特-哈德森和郭艾伦的不断冲击下紧要比分。第三节比赛,双方互送小高潮。北京74-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郭艾伦开始不可阻挡,无论是强杀篮下还是外线三分打的都极具攻击性,带领辽宁反超比分。最后时段北京又出现连续失误,最终辽宁在主场104-98取胜。

  北京数据:贾斯汀-汉密尔顿14分8板;阿隆-杰克逊-26分7板7助攻;翟晓川22分5板;方硕9分。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32分7板;郭艾伦29分4板5助攻;韩德君16分7板;布兰登-巴斯12分2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