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首秀9周年之夜 7记三分库里收割新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9年前的今天,斯蒂芬-库里打完了生涯首场NBA。那场球他只投了一个三分,9年后库里正在收集所有有关三分球的纪录。在布鲁克林迎来这个纪念日,库里又将一个三分纪录收入囊中。他投中7记三分,连续第7场至少投中5记三分,帮助球队有惊无险地击败篮网


  篮网今天三分球投出了42中20的命中率,这让他们长期保持着比赛悬念。比赛开局不久,库里连续顶着拉塞尔的防守,完成高难度三分。在他第三次在拉塞尔面前投中三分后,勇士直接打停对手。首节比赛,库里攻下16分。

  对手在三分线扎起篱笆,库里也会杀进内线取分。联盟一直流传着“库里没有圆柱体”的传说,半场结束前的一球似乎佐证这点。中场还剩1分14秒,库里反击中迎着勒维尔杰弗森的防守强起,三分命中后的库里一屁股坐在地上。场边的科尔和勇士队员都急得拍手,裁判就是毫无表示。

  比赛结束前1分07秒,篮网只落后4分,又是库里将对手的追分希望浇灭。绕过杜兰特的掩护后,库里三分一击中的。篮网全场20记三分的努力,最后功亏一篑。

  9年时间球迷见证了库里的进化,30岁的他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黄金的阶段。赛季前7场,他已经投进46个三分球。而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库里又完成了一项三分纪录的收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