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众将不满卢帅被炒 矛盾从厄文离队时已出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打出0胜6负的队史最差开局后,骑士还是解雇了曾经的冠军主帅泰伦-卢。



  卢帅跟球队所签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他在2016年临时顶替了同样被炒的布拉特的位置,并带队成功拿下队史首个总冠军。在他短暂的执教期间,带队取得了128胜83负的战绩。

  更难得的是,卢帅跟勒布朗相处很好,在他执教期间,骑士内部没有出现多少问题,厄文要离队跟他的关系也不大。

  而且,据说骑士管理层交易掉厄文,也让卢帅非常生气。卢帅跟詹皇一样,倾向强留厄文,起码还能保持一个赛季的冠军竞争力,说不定也能让厄文回心转意。但管理层已经在为詹皇离队提前做准备,决不允许再出现2010年詹皇离队后的惨状。

  因此据骑士资深随队记者乔-瓦尔登透露,骑士球员对于管理层炒掉卢的做法非常生气。从JR勒夫乃至勒布朗都在社交网络上感谢卢帅的态度来看,这也是对骑士管理层表达的一种对抗。

  瓦尔登指出,卢帅跟骑士管理层的分歧主要在于对老将的使用上。管理层希望科沃尔弗莱这些老将边缘化,但卢帅还想继续用他们。最终,骑士选择了与卢帅对立的方向。

  自从勒布朗2014年回归骑士到他的离开,骑士除了老板,基本都换完了一圈。总经理格里芬下课了,布拉特、卢帅也都下课了,三巨头核心只剩下勒夫一人。他们已经尽量兜底挽回损失,然而本季开局比2010-11赛季还要差。至于未来他们会打成什么样,就没人能知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