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擒「狼」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大 中 小】

前勒邦占士盼湖人重返。

   二早上,NBA常有好上演,木狼在目中心球迎湖人的挑。木狼於中,球十分低迷,就算今有主之利亦不宜分高估。

 

  木狼目前境非常差,占美拿名天最高的球卡唐斯安祖域斯的度以及求心感到不,前者而一直想求被交易。然占美拿本季也已打了5,但是心不在此的占美拿又怎可能拼全力呢?木狼其亦受件事的影,大部分球都言理想,只有「滴血的玫瑰」戴克斯每波後上都「交足功」,他今季均可以14.8分、3.5板以及4.5次助攻。了心的木狼自然而然就不好,6常,得24。更不利的是,木狼上仗在主竟然公鹿30分在令人失望,兼且防守漏洞百出,前者足足失了125分之多。木狼此番坐主面攻力的湖人,木狼在寄厚望。

 

  然湖人上仗客106比110三,但是和木狼不同的是,湖人成支可以人看到希望。都得益於「盟第一人」勒邦占士在今夏投湖人後,J.基L.史提芬朗度等球可以是慕名而,本季的湖人是全新的一支球。湖人在最需要的就是磨合,各需要生良好的化作用。而目前看,班全新的紫金尚算理想,特是攻端上的表,湖人推速度快,他致力於打防守,想捉住手防守未,迅速得分,也奏效,球均可以122.3分排在盟前列位置。不需要指出的是,攻固然重要,但是防守也不能拖後腿,湖人如果提升防守力,那球提升不少。另外,恩格林今仗解禁出,湖人容非常整,他此番出征於的木狼,湖人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NBA 木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