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武同郭少一道参加论文答辩 研究课题是哈神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京辽大战独得29分,让郭艾伦成为当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而在10月29日,中国篮球的新闻又被郭艾伦刷屏了。郭艾伦穿西装、打领带、戴眼镜,化身学霸,在沈阳体育学院参加了自己的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并且受到了一致好评。

  在28日辽宁男篮主场与北京队的常规赛第四轮中,郭艾伦砍下29分、4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数据,尤其是第四节独得17分,成为辽篮逆转获胜的最大功臣。休息了一个晚上,29日8时30分,郭艾伦西装革履地出现在沈阳体育学院,参加论文答辩。郭艾伦非常重视这次答辩,穿着很正式,还戴上了眼镜,俨然一副学霸的样子。有很多提前知道消息的沈阳体院学生早早来到学校篮排馆,就是为了一睹郭艾伦的风采。看惯了身穿运动装的郭艾伦,“郭硕士”一亮相,大家都惊呼“帅呆了”。

  据了解,郭艾伦从东北大学社会体育专业毕业之后,在两年前参加研究生统一考试,目标是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为了考研,在训练和比赛之余,郭艾伦投入了很大精力进行复习。那届考试与郭艾伦一起考研的还有辽篮的两名队友,不过三人中只有郭艾伦通过笔试和复试,正式成为沈阳体育学院的研究生。这次答辩,郭艾伦论文的题目是《辽宁衡业飞豹职业篮球俱乐部发展现状及优化策略分析》,学生类别为在职体育硕士,共有5位评委现场评审。

  与郭艾伦一同参加论文答辩的还有辽宁男篮的助理教练张庆武,他的论文答辩题目是《2014-2016CBA季后赛辽宁队外援哈德森临场竞技特点研究》,研究生专业与郭艾伦一样,是运动训练专业。而在辽篮队里,除了刚进队不久的年轻队员,大家都至少是本科毕业。像队长杨鸣和主力大前锋李晓旭,本科都是东北大学文法学院法学专业,杨鸣更是在2015年拿到了沈阳体育学院的硕士学位,此前一直是辽篮队中学历最高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