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录综艺却打出最强开局 辽媒:郭少每天都坚持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CBA前四轮场均24分!作为暂列国内球员得分榜第一的球员,郭艾伦如今又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可谓是春风得意。不过在风光的背后,郭艾伦一直是在带伤坚持作战,面对赛季开始前的质疑,这位控卫用优秀的表现打消了大家的顾虑。

  在CBA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场比赛,郭艾伦的每场得分都超过了20分,场均得分为24分,暂列个人得分榜第24位。要知道,在郭艾伦之前的23名球员,全部都是外援,也就是说,郭艾伦目前是本赛季CBA国内球员得分最多的。

  辽宁男篮目前很多球员都是带伤作战,包括郭艾伦。郭艾伦此前在国家队左肘受伤,肿胀严重,因为还要坚持训练,所以迟迟不见消肿。眼看着新赛季来临,为了把伤势影响降到最低,医生用注射器把郭艾伦肘关节的积液抽出来,足足抽出了两管半积液。客场与山西队的比赛中,郭艾伦的肘关节又一次摔伤,本来球队准备让郭艾伦休息一场。不过辽篮的后卫线真的缺不了郭艾伦,赵继伟还在西班牙养伤,高诗岩此前因伤长时间缺乏系统训练,33岁的杨鸣也要控制出场时间防止伤病。考虑到球队后卫线正值用人之际,郭艾伦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继续带伤作战。

  今年夏天,郭艾伦参加了一档篮球综艺节目的录制,因此被一些人认为是“不务正业”。其实郭艾伦录制节目的时间只有三天,在录制节目之余他也是每天都坚持训练。本赛季郭艾伦的三分球命中率再次上升,达到了惊人的48%,这要归功于三分球的加练。每天训练之前,郭艾伦都会提前来到训练场,进行三分球练习。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郭艾伦新赛季的爆发绝非偶然,背后是他付出的辛勤汗水。

  新赛季在赵继伟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郭艾伦的出场时间将会增强,肩上的担子也会更重。困境中,郭艾伦的潜能也许会被彻底激发,打出一个出色赛季,向着MVP的目标前进。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