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人得分上双 骑士战胜老鹰取赛季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比赛一上来,骑士胡德希尔的后场双人组合便表现神勇,两人里突外投砍下了球队前17分中的15分,一波17-7的小高潮之后,分差已然来到了两位数。调整过后,老鹰戴德蒙莱恩的内线双塔开始发威,两人合力帮助球队扳回局势。次节比赛,卡特特雷-杨表现抢眼,两人接连命中外线三分,为球队抹平了分差。随后两队手感骤降,一时间打铁声不绝于耳,局面也持持无法打开。半场战罢,老鹰57-58落后骑士1分。


  休息回来,骑士众将迅速进入状态,奥斯曼希尔等人连续在外围投篮命中,带领骑士打出了一波14-3冲击波,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特雷-杨进入表演时刻,他一人里突外投连砍10分,帮助球队稳定军心。本节末端,林书豪也表现出色,他在转换进攻中屡屡得手,三节战罢,老鹰落后骑士12分。末节比赛,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内线大做文章,他屡次冲击篮筐造成杀伤,而外线一干射手也手感滚烫,不多时分差再一次来到了20分上下,老鹰也渐渐放弃了抵抗,终场哨响,老鹰114-136客场不敌骑士,骑士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老鹰数据:特雷-杨24分4助攻;林书豪12分8助攻;肯特-贝兹摩尔7分7篮板;托里恩-普林斯9分4篮板;文斯-卡特10分3篮板;亚历克斯-莱恩22分9篮板2盖帽。

  骑士数据:罗德尼-胡德26分3助攻;乔治-希尔17分3助攻;切迪-奥斯曼20分5篮板3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1分13篮板3助攻;科林-塞克斯顿17分8篮板3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5分。

更多关于"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