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出征贏球「太」順利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大 中 小】

刺後迪辛季至今均拿下28.3分。

  四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太新季取1,球力有限,今仗交力悍的刺,太只能械投降。


  自得到元迪安祖艾,太已知道未的建方向以迪安祖艾迪布加核心,但由於人太年,太本季定只能。太自季初取得後,球近期已遭遇常五,中均失分到121.4分防守力。然迪安祖艾多次拿下20+,但此子不足以取,再加上球另一核心迪布加又遭遇病缺席本比,太的攻也有所影,此番交刺,太不宜支持。


多球迷定刺本季毫作的情下,他如今的表足打消疑,新季至今取得42的排西岸前列。岸到西岸,昔日「北境之王」迪辛在普波域治麾下化身先生,在上仗行的比中,迪辛第四得12分,加3中3砍6分比,全拿下34分、6板和9次助攻。到刺的迪辛全面,此子季至今均拿下28.3分、6板8次助攻的全面,相比期的他有了十足的步。同中另一位猛艾迪治亦能均砍下20分10.2板的,再加上在方近4次常交中刺取得全,刺此行走一利不大。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

更多关于"NBA 太陽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