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博尼斯30+10哈达威空砍37分 步行者逆转尼克斯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奥拉迪波末节关键时刻爆发,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最终以107-101险胜尼克斯。


  此役,萨博尼斯13投12中砍下30分10篮板,奥拉迪波24分6篮板,赛迪斯-杨13分10篮板5抢断3封盖。

  尼克斯方面,小哈达威37分,冯莱14分10篮板2抢断3封盖,多特森13分,特里尔14分。

  比赛回顾:

  小哈达威三分命中,冯莱制造奥拉迪波犯规,罚球得分,尼克斯5-0开局,之后,奥拉迪波远投连续得手,步行者队逐渐将比分追上。双方战至13平后,步行者开始发力,在小萨博尼斯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一个13-4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尽管之后尼克斯队努力追赶,但首节结束,步行者依然28-25领先。

  第二节,尼克斯替补发力,特里尔三分命中后,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上,在此之后,双方进入到了相持阶段,从34平战至45平。本节还有0.9秒的时候,科里森反击,命中2分,但半场结束的时候,步行者依旧50-52落后。上半场的比赛中,小萨博尼斯出战7分钟,得到了15分7篮板。

  易边再战,小哈达威连续命中三分,尼克斯一度领先6分,但马上,奥拉迪波连续三次进攻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上。第三节还有1分11秒的时候,双方战至74平。虽然小萨博尼斯手感依旧,但尼克斯进攻点更多,第三节结束,步行者77-81继续落后。

  最后一节,大部分时候,步行者都处于落后状态。但到了比赛最关键的时候,奥拉迪波展现巨星本色,比赛最后三分钟,步行者落后三分,小萨博尼斯两罚全中后,奥拉迪波抢断哈达威,反击暴扣,帮助球队反超。之后,萨博尼斯篮下得手,奥拉迪波三分命中,步行者队一个9-0的攻击波,帮助球队奠定胜局。最后时刻,小哈达威、特里尔连得4分,但比赛还有21.6秒的时候,奥拉迪波再次三分命中,彻底杀死比赛。

  双方首发:

  步行者:奥拉迪波、赛迪斯-杨、特纳、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

  尼克斯:哈达威、冯莱、多特森、尼利基纳米切尔-罗宾逊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