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有力擒「狼」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大 中 小】

勇士大杜特最近定。

  六上午,NBA常上演好,其中勇士主迎木狼。然戴克斯上仗拿下生涯新高50分,且助木狼取得,但是勇士目前更佳,力方面也於木狼,勇士是役主值得追捧。


  在上仗後,勇士已取得六,他目前也取得81排名西岸榜首位置。而在波中,我除了到杜特定之外,史提芬居里基利也接打破三分球。正因如此,勇士近6仗均拿下132.5分,他的攻令人心目。值得一提的是,今仗主木狼始,勇士迎4仗主作,球然希望能把握主大。此番主面作客表糟糕的木狼,相信勇士不手下留情。容方面,中D.卡辛斯因休。


  木狼上仗面同手爵士,木狼大主占美拿迪治都有出,不反而逼出最戴克斯,他生涯新高50分,且率爵士取得。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木狼在球星占美拿缺的情下取,或球的有所提升,但是比整表看,木狼的不,要知道爵士比的命中率到49%,三分球命中率高到43.3%,也怪木狼的失分高125分,可他的防守表相糟糕。而且木狼目前作客遭三打,球毫作客力可言。此番走正佳的勇士,木狼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