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揮軍殺「巫」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大 中 小】

雷霆核心斯博克盼球取得四。

  六早上,NBA常行,在首都一中心雷霆。巫,反雷霆,此消彼之下,雷霆此番出征值得支持。


  巫新季至今表其糟糕,上仗竟然以位的分差力不及己的灰熊苦吞四在令人失望,而巫新季目前得16同令人失望。照理,以巫的容配置是可能遭受此般劣,但是他在在陷入了困境。而巫以取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攻不和守不,攻上,他有J.禾和巴特利比後,均只得111.9分,在盟只能排在中游位置。而在防守上,巫可以毫防守可言,均失足122.4分是盟均失分最多的球,攻守失衡的巫就算今在主作亦不宜分高估。


  雷霆曾在局遭遇四,但在上仗客之後,目前已豪取三,球逐步往上。其次,然P.佐治上仗星不佳,三分球10投全失造人尬,但是他仍能在防守端奉自己的一份力。而球星斯博克逐找回上季的好,雷霆球,此子上仗29分、8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另外,雷霆近季巫,前者近6次常後者足4,兼且均可以手位,雷霆此行面低迷的巫然值得追捧。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巫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