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21+7特雷-杨15+5 灰熊主场轻取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尽管老鹰末节奋起直追但没能完成逆转,最终灰熊120-110轻取对手,取得季前赛首胜。


  此役,小加21分7篮板,马尚-布鲁克斯18分,康利11分,杰迈克尔-格林13分9篮板2封盖。

  老鹰方面,多西18分6篮板,特雷-杨15分5助攻,贝兹莫尔10分7篮板,林书豪6分4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比分胶着,从7平一直战至15平。本节的最后两分钟,灰熊替补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0-3的攻击波,首节结束,灰熊34-26领先。小加索尔表现高效,单节得到了12分2篮板2助攻。

  第二节,莱恩表现出色,独砍7分,带领老鹰队打出了一个12-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38平。但本节的最后阶段,灰熊再度发威,康利带领球队再次打出了一个14-5的攻击波,半场结束,老鹰54-63落后。

  易边再战,狄龙-布鲁克斯连续突击内线,马克-加索尔、贾麦考-格林也连续命中,灰熊又是一个11-2的攻击波,将分差越拉越大。本节还有1分20秒的时候,马尚-布鲁克斯远投三分得手,灰熊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灰熊98-74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到了*时间,双方都开始锻炼阵容,卡斯比一度帮助灰熊将分差拉开到了29分,但随后,老鹰替补奋起直追,第四节还有1分多钟的时候,贾伦-亚当斯和阿莱克斯-珀伊斯瑞斯连续命中三分,之后,多西篮下制造2+1,老鹰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时间所剩无几,老鹰回天乏力,最终,灰熊迎来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老鹰:柯林斯、莱恩、特雷-杨、多西、贝兹莫尔

  灰熊:钱德勒-帕森斯、贾麦考-格林、狄龙-布鲁克斯、马克-加索尔、康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