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瑟夫-杨空砍40分 北京主场胜同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七轮今晚结束一场争夺。北京队在主场面对同曦队的挑战。首节比赛双方互有攻势,比分交替上升。本节中段北京队首发控卫方硕不幸受伤离场。替补上场的朱彦西贡献了上佳的表现,单节拿下10分。本节结束,北京25-23同曦。


  次节比赛,双方继续紧咬比分。分差仍没有拉开。本节最后在阿隆-杰克逊的带领下,北京队开始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北京57-50同曦。

  第三节同曦队的进攻一度陷入停滞,北京队抓住机会将分差扩大到11分。关键时刻,同曦外援约瑟夫-杨站了出来。他里突外投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紧咬比分。第三节结束北京84-77同曦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同曦队的追分势头被首钢队打停,分差也渐渐地来到了20分。同曦虽然换上了约瑟夫-杨,但为时已晚。最终北京114-102同曦,结束连败。

更多关于"北京 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