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萨林杰33+19 深圳客场轻取吉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七轮今晚继续进行。吉林队在主场迎战深圳队。首节比赛,深圳队率先进入状态。首发的外援贾里德-萨林杰和替补登场的新援贺希宁都贡献了上佳表现。尤其是新援贺希宁,本节比赛他五投五中,拿下14分。首节结束吉林28-37深圳。次节比赛,深圳队继续将比分扩大。萨林杰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半场便砍下了两双。而吉林队这边多米尼克-琼斯则显得有些独木难支。半场结束:吉林53-62深圳。易边再战,深圳队曾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将近20分。关键时刻,琼斯站了出来,在他的带领下,吉林队开始追上比分。第三节结束,吉林84-96深圳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吉林队在琼斯的带领曾下一度将比分追至个位数,但始终无法更进一步。


  吉林数据:多米尼克-琼斯35分3篮板13助攻;马齐-兰佩18分11篮板4助攻;崔晋铭7分5篮板;代怀博16分;张彪24分5篮板2助攻;刘天意6分;姜宇星5篮板。

  深圳数据:贾里德-萨林杰33分19篮板;肯尼-伯顿21分;于德豪21分5篮板9助攻;贺希宁20分4篮板;沈梓捷8分9篮板;李慕豪7分6篮板;顾全6分。

  [缺席名单]

  吉林:廉明(伤病)。

  深圳:白昊天(伤病);何忠勉(伤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