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45+9+5 新疆末节逆转战胜深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今晚继续开战,深圳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首节比赛,深圳在贾里德-萨林杰的带领下,全队多点开花,很快便获得领先优势。阿布都沙拉木跳投命中,帮助新疆将比分咬住,但肯尼-伯顿干拔三分回应。首节结束,深圳29-22领先新疆。次节交战,达柳斯-亚当斯找到节奏,新疆吹起反击的号角。亚当斯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两记三分,俞长栋三分也有,新疆将比分反超。深圳很快稳住局势,再度获得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深圳58-49领先新疆。易边而战,新疆不断出现失误,深圳瞬间将分差扩大到20分。三节战罢,深圳92-74领先新疆。末节决战,深圳攻防出现问题,阿布都沙拉木连拿8分,亚当斯三分也有,新疆不断将分差迫近。亚当斯上篮命中,新疆将比分扳平。新疆的势头难以遏制,深圳被反超。全场比赛结束,新疆115-111逆转战胜深圳。

  深圳数据:贾里德-萨林杰31分17篮板;肯尼-伯顿34分6篮板;沈梓捷10分7篮板;杨林14分8篮板;郭晓鹏10分;李慕豪6分7篮板。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45分9篮板5助攻;阿布都沙拉木16分11篮板;孙桐林10分;艾尔-杰弗森8分7篮板;李根11分;范子铭8分。

更多关于"深圳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