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尼尔进绝杀魔术掀翻骑士 戈登23+9希尔22+4+6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4胜6负)延续胜势。戈登得到23分和9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5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福尼尔先用罚球追平,接着他投中压哨绝杀球,魔术队在主场以102-100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胜9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遭遇3连败。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3分和9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5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罗斯得到15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骑士队的希尔得到22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汤普森得到19分和1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4分,奥斯曼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胡德得到11分。

  戈登开赛后表现活跃,他独得18分率队以18-12领先。汤普森和塞克斯顿联手追回5分,福尼尔、西蒙斯和班巴轮流进攻得手,罗斯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1秒时魔术队以27-19领先。奥斯曼突破得分,罗斯再中三分,魔术队以30-21领先9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森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缩小差距,戈登还击4分,罗斯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45秒时魔术队以41-33领先8分。史密斯和胡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反击波,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罗斯再中三分稳住局势,武切维奇半场前发力连取6分,魔术队以58-47领先11分返回更衣室。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骑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掀起反扑,奥斯曼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骑士队追成60平。62平后武切维奇和奥古斯丁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重新领跑。希尔发力连取5分,骑士队还击7分重新反超。武切维奇上篮得手还击,克拉克森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9-70领先7分。

  西蒙斯打3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塞克斯顿还击三分,罗斯和西蒙斯联手6分,魔术队追至79-82。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福尼尔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魔术队以91-88反超领先。希尔保持攻击性,他连拿7分,骑士队以95-92反超3分。戈登连拿5分,史密斯回应三分率队还击5分,奥古斯丁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7秒时魔术队以99-100落后。

  科沃尔失误,福尼尔断球,他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战成100平。希尔跳投被武切维奇封盖,福尼尔投中绝杀球,魔术队以102-100险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希尔、胡德、奥斯曼、德克尔、汤普森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福尼尔、伊乌度、戈登、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