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26+8德罗赞25+7 魔术胜马刺结束四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马刺末节险些完成20分逆转,最终以110-117惜败,四连胜遭终结,魔术则结束四连败。


  阿隆-戈登先拔头筹,马上阿尔德里奇中投回应,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但在本节后半段,魔术开始发力,在奥古斯汀的组织下,魔术队打出了一个14-5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魔术36-26领先。

  第二节,马刺开始更多的冲击篮下,制造杀伤,德罗赞连续6次罚球命中,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但随后,福尼耶、奥古斯汀再次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的时候,魔术依旧63-54领先。

  易边再战,魔术又是一个12-3的攻击波,双方分差越拉越大,本节还有3分1秒的时候,特伦斯-罗斯三分命中,魔术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尽管马刺努力追赶,但本节结束的时候,马刺依旧74-91落后。

  最后一节,穆罕默德连续篮下暴扣,魔术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26分,但大比分落后,马刺并没有放弃。在加索尔米尔斯等一帮替补的冲击下,马刺队打出了一个17-2的攻击波,将魔术打停。

  暂停过后,马刺队继续追击,福布斯、加索尔接连命中三分, 马刺又是一个12-4的攻击波,球队只落后5分。关键时刻,武切维奇2分命中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马刺接连抢投,但效果不佳,最终时间所剩无几,马刺逆转未果,遗憾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