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科比退役后仍给我启发 要学他不留任何遗憾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拉蒙德-格林早就已经不是勇士的“刺头”了。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自己的心态发生了改变,在球场上成为更好的领袖,在球场外,他也成了勇士年轻球员的导师。



  “我觉得我现在的眼光已经不仅限于篮球了。”他说,“2016年可以说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那年发生了太多事情,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最后变成了一场雪崩。而在年底,我儿子出生了。那之后,我觉得不管再做什么事都不是为了自己,现在我只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勇士今夏签约考辛斯,格林就觉得跟他惺惺相惜。考辛斯形象一直挺负面,但格林却觉得非常理解他,也愿意帮助他,把他的热情引导出积极的结果。

  “联盟里没有多少人比他更有天赋,所以我希望他能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走。”他说,“我不在乎他喜不喜欢听我说的话,但我非常尊重他,也相信他同样尊重我。我们之间的相处肯定不可能全是一帆风顺,但只要能达到最终目标,那就是最棒的感觉。”

  格林也说,他在季前赛跟科比见面,两人聊了一番,让他很有感触。2016年他处于低谷的时候,科比也曾经开导过他。如今科比退役两年了,格林也非常佩服他的心境。

  格林说他问科比退役生活怎么样,“他说很不错,我一开始还不信。科比对篮球的爱,可能比任何人都多,他的斗志也始终那么强,但他说,他现在是活的最精彩的时候,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照样能赚钱。”

  “我觉得科比能这么豁达,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留下任何遗憾,退役之后没有一天是活在后悔中的。他在场上已经付出了一切,我也希望这样。”他说,“不管我们这个核心是在本赛季解散还是五年后解散,我都希望能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