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讨厌勇士都是*黑 他们打球配合美如画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四年总决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的对手都是勇士。他可谓见证了勇士一步步强大接近无敌,但他对勇士的态度,比起敌意,更多的却是尊敬。



  近日,有美国媒体在社交网络上放了一段勇士在进攻中戏耍对手、一个回合内传了N次球,终于制造出空接机会的表演,并问道:“勇士这么打,你是觉得好看,还是觉得生气?”

  勇士确实欺负人,库里有空位都不投,球传的让森林狼的防守彻底顾此失彼。他们的天赋太多了,根本防不过来。

  但没想到,詹皇回复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如果你看了这种打法会觉得生气,那你就是无脑黑。这样的篮球实在美如画!”

  勒布朗从来都是以团队为先,愿意为队友传球的领袖,他当然会为勇士在这一回合的表演惊叹。

  如果勒布朗得到理想的阵容配置,他也是愿意打出这样的风格的。但无奈过去两年的骑士在实力上已经无法跟勇士相抗衡,总决赛里都是惨败而归;而现在的湖人,更是只有他一位巨星,跟勇士更不在一个层次上。詹皇带着湖人苦苦摸索赢球之道,看着9胜1负的勇士场均轰下124.1分,心里估计是很羡慕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