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揮軍「熱火」朝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大 中 小】

後迪辛欲刺重回。

  四早上,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其中坐主迎。火近不如人意,再加上此前在9次常面刺都未能取得利,就算火今仗有主也寄厚望。

 

  火上仗作客挑活塞,加的角逐最以120比115手,此前三,取得新季的第4利。此役後,他以45的排岸第八位,但球整表只算得上中中矩。而之所以未能更一步,和他防守端的表不佳有著不可分割的,季至今的9比,有1比的失分未超100,均失分112.6分,而更不利的是,球的板王兼封阻王H.西迪因受膝困,已缺了活塞的比,而今仗亦有大可能缺,火薄弱的防守端疑是雪上加霜,今仗面要重回的刺,火凶多吉少。容方面,後特斯因缺。

 

  管上仗不魔,此前的四也被。不球得分王迪辛依延著此前火的,下全最高的25分,有7板和5次助攻。到刺後的迪辛十分全面,季至今均27.3分、5.6板和6.7次助攻的,相比速期的他要步了不少,而中另一位猛艾迪治均亦能砍下20分和9.1板,「迪合」可火力全。再加上在方近9次常交中刺取得全,刺此行走一利不大。容方面,前P.加素迪基和後D.梅利因缺。

更多关于"NBA 熱火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