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H.西迪是火取的。

  六早上,火在前者主行一NBA常的量。前者近回勇,而後者回落,今仗有望利用主之利再添。

 

  火今季局段的表中中矩,前10常,球得各5,不在力偏弱的岸,五成率已足火入前八。上仗面西岸豪,火以95比88而之,其中固然有方大艾迪治失常的原因(14投2中拿到6分),但是已核心H.西迪的神勇是主因,位支柱不但全砍下29分和20板的大,而且9次封阻,其中上半就有8次,也破了球名宿所保持的火球上半封阻(7)。是役面力不悍的溜,H.西迪有霸油漆的可能。容方面,後特斯因缺。

 

  溜上季常的率接近六成,而且季後首也激7才惜,可在拉迪普加盟後,溜已成岸得上的旅。不缺少可靠的手令拉迪普有拳四手,也造成球不定。此前溜曾得一波三,所手包括塞特人岸常冠球,不近期面火箭七十六人球,而且是在主作的情下吃到仗,疑打球士。唯一溜稍有利的是,在方近6次交中球取4,也稍稍令球迷感到心安。

更多关于"NBA 熱火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