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低迷16中5仅得17分 心不在焉球都运到脚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面对雄鹿,比赛打得还是比较艰苦的,杜兰特上半场投篮感觉不佳,12投只有4中,全场16中5,仅17分、5篮板,助攻倒是有9次,但失误有6次,勇士最终111-134失利。



  本赛季,杜兰特依然在中距离投篮方面表现出众,而今天开局,他还是用中投建功,毕竟他的身高很容易出错位机会,但投着投着,他的手感就下来了,首节不过是7中3的效率。

  不过,值得称赞的是,杜兰特在传球方面还是贡献不少,单节3助攻,也是全场最多的。


  然而第2节,由于库里太多犯规,影响了勇士的人员轮换,所以杜兰特的出场时间也是被打乱,此节他的进攻效率极差,只有5中1。

  上半场最后时刻,勇士努力防守,杜兰特最后一帽,把雄鹿的出手给破坏,看得出来,他的盖帽也是有情绪在的,显然对今天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进入下半场,勇士也没有狂追的迹象,杜兰特上来就投中1记三分球,虽然之后他也没有大规模爆发,但此节还是得到9分,相对所有勇士球员来说,已经是最好了。然而场上分差却非常惨,勇士落后已经达到20+分了。

  库里因为一些小伤和犯规太多也是提前下场,看起来勇士更没有追赶希望,在郁闷中打球自然效率也会越来越差,杜兰特之后出现了失误,球也运到了自己脚上。

  末节勇士替补们稍微追赶了一些分差,但后继无力,杜兰特也没必要再打了,这场比赛勇士也就这样交待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