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布森45+12约翰逊29+16 青岛胜浙江结束7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9轮,青岛男篮主场对阵浙江男篮。经过双方四节的比拼,最后青岛凭借加时122-118击败了浙江。



  四节的比分为26-28、34-37、30-20、14-19(青岛队在前)。得分方面青岛队约翰逊29分16篮板6助攻3封盖、焦海龙11分4篮板、吉布森45分12篮板4助攻、周湛东13分4篮板、王庆明12分8篮板;浙江队邓蒙51分13篮板8助攻3抢断、吴前16分3篮板7助攻、汉斯布鲁21分4篮板3抢断。

  青岛男篮是现阶段CBA联赛中状况最为糟糕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7轮比赛未尝胜绩。浙江男篮上一场比赛客场输给了山西,让外界颇感意外,毕竟从实力和位次来看,浙江都占据上风。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青岛男篮遭遇了浙江的赛季双杀。常规赛首回合,青岛一104-115输给了浙江。次回合来到客场,青岛以92-106再度输球。

  首节比赛开始后,邓蒙突破急停跳投命中,许佳晗反击快攻上篮打进,邓蒙持球突破半截篮命中,焦海龙三分还以颜色,程帅彭底角的三分也进,约翰逊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双方交替得分,吉布森左侧高位跳投命中,汉斯布鲁上罚球线,双方一度打成19平。王庆明压哨抛投命中,青岛将比分咬住。首节结束,浙江28-26领先青岛。

  第二节上来,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随后汉斯布鲁拔起跳投命中,吉布森上罚球线三罚全中,约翰逊上篮打进,吉布森拿到篮板反击一条龙得分,吉布森直接上罚球线,双方焦灼上升,分差只有1分。汉斯布鲁打成2+1,吴前后场接球直接甩给前场侧翼的邓蒙命中三分,达卡里-约翰逊强打篮下,青岛将比分扳平。马库斯-邓蒙接连命中三分,浙江再度掌握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浙江65-60领先青岛。

  第三节一上来,吉布森右侧弧顶高难度三分命中,张大宇突破上篮打进,朱旭航两罚全中,吉布森变向进来换手挑篮打进,吉布森反击一条龙中路得分,双方分差来到10分,邓蒙反击绕掩护空位三分出手打进,吉布森强突进来抛投打进,邓蒙变向压哨拔起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青岛队90-85领先。

  末节开始,双方上来得分率不高,随后邓蒙罚球两罚一中,邓蒙反击给到张大宇上篮打进,邓蒙技术罚球命中,邓蒙反击追身三分命中,青岛队暂停回来,吴前命中三分,王庆明突破进来上篮打进,约翰逊回来面筐单打命中,王庆明突破进来上篮打进,约翰逊这样6犯下场,随后邓蒙两罚全中,双方最后104平,最后2.5秒邓蒙出手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邓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杨凯外线三分射进,赖俊豪两罚全中,王庆明也是6犯离场,随后吉布森两罚一中,吉布森两罚全中,随后吴前命中三分,双方再次打成118平,吉布森两罚全中,邓蒙命中三分,随后邓蒙违体犯规,吉布森两罚一中,最后青岛凭借加时122-118击败了浙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