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伤!名帅之子前十字韧带断裂 确定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青岛队小将丁皓然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留言表示自己前十字韧带断裂,将无法出战本赛季CBA联赛接下来的比赛。丁皓然是北控队主帅丁伟之子,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在昨天辽宁队和青岛队比赛的第四节,丁皓然持球试图转身时膝盖和贺天举的膝盖重重的顶到了一起,丁皓然随后痛苦的倒在地上,接着他被队医和工作人员通过担架抬出场外送往医院。裁判观看视频之后给了贺天举一个普通犯规。

  赛后丁皓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明了自己的伤情,他写道:“前十字韧带断裂,感谢大家关心。会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球场。这个赛季我先自作主张划上句号了。愿大家都远离伤病。”看来丁皓然将无缘本赛季CBA联赛接下来的比赛了。

  丁皓然1996年出生,是一名非常具有潜力的球员,2017年他入选了CBA星锐赛。在今年1月份青岛队和浙江队比赛中,丁皓然曾经单场砍下22分5篮板1盖帽的优异数据。今年他还入选了国奥队,代表国奥队出战了多场比赛。丁皓然的受伤对于青岛队来说也是一个严重的损失。

  本赛季CBA开赛以来,已经有多名球员遭遇不同程度上的伤病。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因为脚踝扭伤预计将缺阵一周,他的队友孟铎因为需要接受急性阑尾炎手术将缺阵三到五周。昨天的比赛中,八一队小将李天戈膝盖严重扭伤也将缺阵多场比赛。希望接下来队比赛中,大家都能够保持健康,减少和避免伤病情况的发生。


更多关于"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