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范斌:国内球员不如天津 输球责任我来承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青岛男篮在客场以93-101负于天津男篮,遭遇联赛六连败。最近两轮,青岛队接连负于八一和天津这样的联盟弱队,除了球队成绩与排名接连下滑以外,球队士气更是连遭打击。

  青岛队主帅范斌在球队负于天津队遭遇六连败后,认为本队的国内球员在实力方面不如对方的国内球员,也表示自己会承担输球的责任。从赛程上看,青岛队接下来将客场挑战辽宁,然后回到主场面对“浙江双雄”。

  本场对阵天津,吉布森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10个篮板,约翰逊也有22分11个篮板进账。但国内球员方面,只有周湛东一个人得分上了双。据记者了解,赛季开始后被认为一直有伤在身的高尚杨金蒙早已经恢复了训练,但迟迟没有得到教练组召唤。

更多关于"青岛男篮 范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