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拔「刺」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後夏登是火箭攻端的最大倚仗。

  日早上,NBA常迎一重,坐主火箭上演一西南。刺最近遭遇,球有所下滑,而且他最近次面火箭都行,目前欠佳的刺今仗在不宜分高估。


  然此前收一波常四,但刺的良好未能延,他近期接於支力有限的伍遭遇,弱旅足以反映出刺不在自己的最佳中。上仗火一,中大艾迪治可手感全,此子全14投2中,只得到可的6分,而此前表神勇的迪辛亦未能交足功,他全投射命中率只有四成,18分然也不是其真水,名大不在是刺球迷最的事。更糟糕的是,除了因期休的D.梅利之外,P.加素迪基名重臣目前仍受到病困,今仗仍未能披甲上,於刺疑是雪上加霜。


  管上仗於雷霆被,但火箭近期明回勇的事法否,他近4仗常足3,而且最近3比失分均在百分以下,可球在防守方面落足功夫,由於今仗手刺近期在攻端表不,因此健的防守或是火箭今仗的一。另外,火箭有夏登名在攻端叱咤的猛,此子常至今均能26.6分和7.7次助攻,加上能力一流的基斯保穿引,火箭攻力亦是相有保。再者,火箭近年付刺具心得,最近5次交手,火箭取4,相明,再加上今季作客率超六成五,可火箭此番出征值得期待。容方面,後班尼特因缺。

更多关于"NBA 馬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