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誓斬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大 中 小】

後康利是上仗灰熊球的重要功臣之一。

  三早上,NBA常有好上演,灰熊在主爵士。灰熊今季至今表令人眼前一亮,目前取得,加上他最近2次常爵士都能,灰熊今主值得追捧。


  灰熊上季糟糕,他最常取得2260的劣,排在盟倒第二。而灰熊上季差的主因是大康利因季,缺少了他,灰熊能好才怪。不好消息的是,康利今季已完全康,全勤之,表也逐好,特是上仗七十六人的比。康利上仗24投12中,三分球10投4中,球6投4中,全最高的32分,外加有6次助攻和4板,他也是灰熊能在加下七十六人重要功臣之一。灰熊今季至今得74排在西岸前列位置,悍的防守是他能取得的最因素,均失101.1分冠整盟。灰熊今主最近1次常作客波的爵士,前者有望豪取三。容方面,前柏臣斯J.格和後D.布克斯因缺。


  爵士今季整明未能到主教施尼的期,其中有核心路米曹此前因缺了比,球有起伏很正常,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球的防守健度在不下降。爵士上季失不足100分,排在盟一二的位置,不今季球目前均失接近110分在令人失望,要知道他有上季收最佳防守球的R.高伯特、「3D」球恩格斯等擅於防守的球,爵士目前防守想要取得好成非常困。另外,爵士最近2次常灰熊都悉落,兼且攻力乏,均得92分,爵士此番出征在寄厚望。容方面,後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