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欲繼續石破「天」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大 中 小】

南虎前任(黑衫)上仗生涯新高33分。

  三晚上,CBA再有3激同展,其中引人注的,南虎坐主迎弱旅天津金。管主牌易建依因期未定,但球新季以大勇,目前仍未,考到以往面天津金上兼且有主,南虎今毫不之理。

  原本以上仗作客八一火箭是一的比,竟方多年一直被公腩部,但在新王治郅麾下他了新季以最旺盛的南虎而有力的阻;所幸的是,悍任演奇兵,他全20投12中、球8投7中生涯新高的33分,同外援威姆斯高效拿下的29分助南虎有拿下季十。能取得如此出色,主杜居功至,在去一年多他在家重新悟教的精髓,二之後引用重用角色球和年力量,除了提到的任,早前拿下40分的以及年19的杜旺都有耀眼表。如今球打法明,防守固之快速反可刀刀致命,外界有他「CBA版勇士」,疑看到南虎重返峰的曙光。等到易建位久沙的「老」出,相信球的前路更加坦。此役迎在交往上於下的天津金,南虎很大迎十一。容方面,前王薪最近在中受不得不加入名。

  往往能最客地反映球力,天津金目前10後得28甚至不及八一火箭,青雄和南京大同倒,球力多弱不言而喻。上一作客深圳烈豹是天津金今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比,不是他打得有多好,管外援後路士迪手感火尤其是三分波10投9中全拿下46分外加6板和8次助攻,同施德位球都有可,但防守能力在令人不堪入目,全竟然方拿下所有球季新高的152分,而遭遇三,近3比均失分近130分。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金向南虎都有行,除了前季作客一次132比122,澳彩有以(2010-11季)其所有次均是後者,其中最近的那次是今年1月,前者足足40分。由此可,天津金此番出征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