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20分7篮板9助攻 北京主场胜同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十一轮今天继续进行,北京主场迎战同曦。北京队本赛季深受伤病困扰,但凭借团队精神和韧性拼下多场比赛,而同曦有强大的外线火力,本赛季也曾上演过绝杀好戏。首节,北京队祭出联防给同曦进攻制造了一些困难。北京在刘晓宇的组织下,依靠团队进攻,占据上风。同曦队阿德里安-佩恩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北京队主场以19-12领先同曦。次节开始,北京继续使用联防。同曦郭一飞宋建骅相继投中三分!但北京翟晓川也投中三分,阿隆-杰克逊连得4分。北京依然掌握着节奏!但同曦找回手感,阿德里安-佩恩接球顺下暴扣得手!半场结束,北京42-34领先同曦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同曦张财宝空位三分命中!但朱彦西命中三分。北京凭借阿隆-杰克逊和贾斯汀-汉密尔顿的挡拆配合,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北京队63-52领先同曦。末节决战,刘晓宇命中三分!同曦球的运转出现停滞,连续失误,北京趁势将分差扩大到20分。同曦无力追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队在主场以89-73大胜同曦队。

  北京数据:贾斯汀-汉密尔顿16分8篮板4助攻3抢断;阿隆-杰克逊20分7篮板9助攻;朱彦西14分1篮板;刘晓宇14分2助攻;翟晓川6分6篮板3助攻;段江鹏7分2篮板3助攻。

  同曦数据:佩恩14分9篮板;于长春14分3篮板;郭一飞12分3篮板;张财宝9分4篮板4助攻;约瑟夫-杨8分3篮板4助攻;宋建骅5分7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CBA 同曦 北京"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