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31+12新疆擒辽宁取4连胜 巴斯空砍29+19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联赛第11轮比赛开始进行,新疆队主场迎战辽宁,最终新疆队124-119险胜击败辽宁队,四节具体比分如下,36-34、33-34、28-27、27-24(新疆队在前)。


  技术统计:新疆队:杰弗森17分10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4分、可兰白克17分、亚当斯31分12助攻。
周仪翔11分、孙桐林

  辽宁队:哈德森29分5篮板、巴斯29分19篮板、高诗岩13分、韩德君16分6篮板、杨鸣11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周仪翔突破哈德森防守投篮命中。亚当斯持球过人突破,阿不都沙拉木篮下接球上篮造成犯规,2罚1中。韩德君篮下接杨鸣传球,投篮造成杰弗森犯规,2罚1中。杨鸣妙传哈德森,哈德森篮下上篮得分。杰弗森篮下单打得分,外线又命中一个3分。哈德森外线回应一个3分球。亚当斯单打丛明晨后撤步三分球出手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36-34领先。

  次节比赛,巴斯篮下强攻打成了2+1。孙桐林空位3分球出手命中。杰弗森空位3分球出手得分。李根外线3分球出手也中。李根接到曾令旭的助攻,跳投三分入网。哈德森在外线连续投中了2个3分。巴斯篮下强攻不中,个人抢到篮板强起投中命中。巴斯单打杰弗森中投不中,高诗岩抢到前场篮板,投篮命中。亚当斯个人单打外线3分球出手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队69-68领先。

  第三节比赛,周仪翔外线3分球出手稳稳命中。杨鸣突破抛投攻下2分。哈德森接球直接突破到篮下上篮命中。亚当斯个人突破妙传可兰白克,可兰白克空位3分球投中。哈德森外线3分球果断出手命中。辽宁队挡拆,韩德君篮下投篮命中,杰弗森回来篮下也命中2分。辽宁队攻守转换,哈德森外线直接3分球出手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97-95领先。

  末节对决,韩德君篮下得分把比分扳平。亚当斯面对严密防守个人三分球强行出手命中。巴斯1V2中投得分。亚当斯突破妙传孙桐林,孙桐林接到亚当斯的助攻,带球上篮得分。曾令旭造成高诗岩犯规,高诗岩六犯离场,曾令旭2罚都中。贺天举篮下造成对手犯规,2罚都中。哈德森突破造成对手犯规,2罚都中。关键时刻新疆队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亚当斯命中3分球,韩德君2罚不中。最终新疆队主场124-119击败辽宁队,收获四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