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主場有望稱「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大 中 小】

公鹿前阿迪昆保(正面)技十分全面。

  四早上,NBA常烽四起,其中公鹿坐主迎灰熊。公鹿上仗重返,球亦束了作客之旅今仗回主,加上球往又上,公鹿是役取不大。


  公鹿近期遭遇魔鬼程,他不需要作客,而且期的手均西岸前列分子。不公鹿在4比每都至少有3人得20分或以上,而且球在波四客中能勇士及金也算是有所交代。公鹿近期火力全,他近5仗均能攻入125.6分,比起球今季均得121.6分足足高出5分之多。核心阿迪昆保常至今均25.4分及13板,是公鹿目前高居岸次席的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公鹿是目前盟支保持主全的伍之一,他6全,期每都能方位,球主威力十足。至於主路走方面也有五度的好成,公鹿今仗回主作然值得大力支持。


  灰熊近期起伏大,他在此前遭遇作客後,回到主就2,不上仗主又以8分之差不爵士,如今75排名西岸中游位置。灰熊今季常主客弱的特非常明,他作客至今除了爵士外,其4均墨,就目前率不足成的都法。灰熊上季常遭到公鹿,他完全法抵多花的公鹿攻群。更何球自2016年至今已3次作客在公鹿手上,灰熊此番出征在不宜高估。容方面,前J.格柏臣斯均因休。

更多关于"NBA 公鹿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