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出征「狼」煙四起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大 中 小】

球星安尼戴斯(右)上仗二十的豪。

  四早上,NBA常展,其中一引人注的,由木狼坐目中心球迎。方上季均在酷的西岸突而出入季後,各有千秋;管新季以,都起伏,就近期看明比完人事的木狼略一,然支持客今仗奏歌。


  不知不NBA新季打近一月,段期有不少表人失望的球,木狼是其中之一。著境日激烈,各路豪也提前入部署季後票的段,因此可以看目前西岸有多11支球率五成。木狼也是上季西岸前八籽之一,但今季然是在逆水行舟,目前59、排名西岸尾二的不得不令人大跌眼;另外,球大佬占美拿於如自己所,位硬走的不只是全明星的力那,更大程度是一股精神力量,要知道大建基石安祖域斯和卡唐斯常常被病欠缺「血性」,以大旗。就近期看,木狼此前曾遭遇一波五,上仗通岸弱旅止,而且有一小前提是方主利特遭遇重,如此一不宜木狼今仗寄予太多期望。容方面,近期七十六人交易的後列斯依因缺,另外名新援里沙有望出。


  另一,今季呈大起伏,他既能在局取得四,但早排陷入了一波六,好彩最近又重三才得以成其中一支率五成的西岸球,理好木狼。值得回味的是,上仗征多多前被一致看衰,皆因方高踞全盟榜首兼且是在六加持之下坐主出,然而安尼戴斯、列迪和E.摩三大核心底掌控比,其中前者20分、20板外加6次助攻的成,後位後搭分29分和30分,方的全明星球李拿德以及黯然失色,可想而知拿下比於士有莫大提升。稍微要心,上季同木狼交手4次,前者全落,均竟然超13分;所幸,趁著方部仍然在之中,而自己又入佳境,是候一雪前。容方面,中艾真卡避。

更多关于"NBA 木狼.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