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比赛剩10分钟结束就打卡下班是球员的梦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11-82击败公牛,全场比赛绿衫军后卫凯里-欧文首发出战28分钟,8投6中得到17分6篮板7助攻2抢断。赛后,欧文接受了采访。



  比赛中凯尔特人从第二节中段开始一直大比分领先,欧文在第四节还剩8分49秒后就提前下场了。

  对此欧文表示:“第四节还剩10分钟时就可以下场,那是一名球员的梦想。说实话,这都来自于我们在前三节的努力。”

  在上一场不敌开拓者的比赛后,欧文曾表示如果球队有一名在联盟打过14或15年的老将,可以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今天赛后,欧文澄清了自己的言论。

  “那只是对于球队一个简单话语,我们队里所有人都比较年轻,很明显联盟中有很多变化,我的那些话没有指向任何人。”欧文如此说道,“我和艾尔(霍福德)、Mook(马库斯-莫里斯)还有海沃德,我们是球队的领袖,我们要承担讲话的责任。所以作为在联盟中打得比较久的这几个球员,我只是像个老将一样在说话。我赢得过总冠军,打进过总决赛,所以我们会保持耐心,要互相理解,最终我们会找到办法并且团结一致前进的。”

  对于76人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欧文说道:“谁关心那个?哥们,现在赛季还早啊。”

  而谈到接下来对阵猛龙的比赛,欧文则表示:“我特别期待……最好的球队遇到最好的对手,那是竞争者梦想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