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脚踝未到100% 格林仍将出战明日与国王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主场大胜勇士的比赛,火箭后卫杰拉德-格林出战了短暂的4分43秒,这是他5天之内的首次登场。



  虽然脚踝伤势没有恢复到100%,但格林表示自己不会缺席明天跟国王的主场比赛。格林说:“(脚踝)它在逐渐恢复,我只是想上场比赛,要缺席比赛感觉很难。幸运的是,我的伤并不严重。医疗组的工作非常出色,能让我回归正轨。”

  打火箭是格林休战两场之后的复出之战,球队近期取得一波三连胜。对于球队重拾防守,格林说:“我们知道总有这天,我们一直互相鼓励说,会有这么一天,让我们保持下去。”

  赛季为火箭出战的12场比赛,格林场均能得到6.6分2.6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