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解析为何"单挑无敌":没人能够像我一样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火箭的进攻体系,基本就是靠哈登的单打能力撑起来的。



  丹帅一直以来都在称赞哈登是如何不可阻挡,而上赛季刚拿到生涯第一个常规赛MVP的他自信也从来没有动摇过。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的进攻技巧。“我觉得你们应该没见过像我这么打球的人。我的打法绝对不是普通的。当然有很多人会后撤步跳投,会欧洲步突破,但没人能像我这样,把这么多技巧结合起来急停、摆脱、晃人、破包夹……我觉得以后也不会有人能像我这样打球。”

  “被我单打,就像是被围困在孤岛。你没有救生船,只能漂在水里,没有谁能救你。”他说,“任何来防守我的人当然都很不幸,我不在乎对手是谁。”

  哈登说,他在单打上的“无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擅长创造空间。

  “没有空间,那你什么都不能做。我身边始终会有对手贴防,但我只要得到一点空间,就可以出手得分。”他说。

  哈登也知道,是火箭围绕他所打造的体系,让他有了爆发的可能。“如果不是在火箭,我不会成为今天的我。”他说,“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4年,未来还有更长。我也希望自己的爆发不只是在过去的一年,而是当下和未来的每一年。”

  “当然,我的最终目标是打进总决赛,拿到总冠军。上赛季我们很接近了,但现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