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2+11亚当斯26+10 雷霆赛季三杀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11月18日继续进行。威少弗格森休战,阿里扎休战!雷霆五人得分上双赛季三胜太阳

  首节开战,亚当斯勾手命中,顶替阿里扎首发出场的新秀布鲁奇斯三分回敬,亚当斯再度命中两分,卡南三分再度回敬,格安特还以三分,新科状元艾顿跳投得手。双方开始你来我往;最后三分钟雷霆率先发难,施罗德两分到手,乔治连得4分,雷霆打出7-0小高潮,布克随机连中两记三分,帕特森连得四分回敬,首节战罢,雷霆30-25领先五分。

  次节开战,鲁瓦乌先得两分,艾顿连得四分回应!双方开始互送失误和打铁,涡轮接连上篮得手,双方各得几分后又各自两分半钟的得分荒。直到亚当斯两罚一中打破僵局,雷霆趁势打出一波7-2,以47-42领先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格兰特空切上篮命中,艾顿空接暴扣得手,亚当斯立即空接扣篮还以颜色!太阳不断打铁,雷霆起势!乔治和亚当斯带领下打出一波17-4的高潮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布克连得五分,杰克逊也命中三分,太阳一波8-0缩小比分。随后双方互有得分,雷霆再度打出一波9-3,分差再回到18分,老将克劳福德连得四分助太阳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太阳主场65-79落后14分!

  决胜节开始!鲁瓦乌三分拉开序幕,太阳连得六分,雷霆还以颜色连得五分,双方你来我往,雷霆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太阳新秀布鲁奇斯尽显奇兵本色,先是打成2+1,随即命中三分,沃伦也连得五分,太阳打出11-2迫近比分!!雷霆这边火速调整,亚当斯补篮得手,之后暴扣2+1打成!雷霆再度将领先优势来扩大至两位数!此后太阳奋起追赶,但乔治连续得分,最终雷霆客场以110-100赛季三杀太阳!

  雷霆这边,施罗德15分5板7助4断,乔治32分11板,格兰特14分6板,亚当斯26分10板,鲁瓦乌12分

  太阳方面,布克18分11助,卡南8分,沃伦23分5板,艾顿19分9板,杰克逊7分4断,布鲁奇斯14分4断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