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無懼灰熊來襲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木狼主安祖域斯(左)上仗表出色。

  一凌晨,NBA常有好上演,木狼坐主迎灰熊的挑。木狼最近,球明回勇,加上他最近主表值得信,因此今仗不妨追捧木狼乘勇再下一城。


  在此前遭一波常五之後,木狼未因此沉,上仗大炒拓荒者之後,他最近豪取一波三反。在最近的中,木狼攻端表相值得肯定,他近3仗均能攻入113分,然能球迷放心。上仗拓荒者一,木狼可全民皆兵,中多6名球得分上,其中安祖域斯更是交出了全最高的23分之有5板和4次助攻,示出良好的。此外,今季重新生的戴克斯上仗依有出彩,此子後上了17分,然是球最的主要功臣。今仗於木狼更有利的疑是主作,皆因他常至今主率超八成五,堪主。今仗面今季作客表麻麻的灰熊,正佳的木狼有望藉主之利再添。容方面,後列斯因缺。


  灰熊季表出色,前14仗常,他取得9利,目前位居季後集中。近方面,灰熊最近5仗常足4,球示出良好。但需要留意的是,今仗手木狼一,灰熊今季同主要依靠主食,他季至今作客表不及主,球如今的作客率四成,而且最近3仗常作客了2,可此番作客於灰熊力甚大。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一次走木狼,灰熊以19分的劣,他木狼大迪治卡唐斯合砍48分,球最在情理之中,可不擅作客的灰熊此番出征的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容方面,前柏臣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木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