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主場石破天「荒」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巫中迪特侯活上仗表佳依然法助球取。

  一清早,NBA常激,其中在主首都一中心迎於中的拓荒者。巫最近被,士心中定有不忿,此番面於作客的拓荒者,前者然希望重回。


  巫在季之初表相扎,11常取得2仗,要知道上季球是以超五成的率身岸前八,球季初不佳和前全明星中迪特侯活的缺有一定,此前此子出,然和球存在磨合上的,不巫的已始有所回暖。此前球迎三的成,然在上仗不,被,不也有利好的消息,迪特侯活上仗使6犯,不此子全下25分和17板,可以是巫最出色的球,加上本季首次交手是以巫加1分拓荒者。故而,前者今仗在主出,球以逸待外加心理上有一定,巫相有希望重回。


  另一,拓荒者最近迎作客的程,在作客不湖人木狼之後迎岸之旅,而岸之旅的第一站就是此前在主法的巫。彼,拓荒者主利拿特表不算突出,此子然有29分,不全投21投7中,三分球更低至10投2中,而且除了之外的位球予的支持不充足。到最近,拓荒者作客球考大,球可知一二,於中的拓荒者今仗走巫波相低。容方面,後施夫居里和前夏格列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巫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